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为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5日,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为第四党支部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徐淑清、成员于劲松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上,秦洁局长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学习、赴东海县审计局专题调研情况,围绕“发现的问题与存在的不足、问题的思考与应对的举措、如何切实将初心使命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指出审计机关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作风建设上还存在差距,要结合当前人力资源的现状,采取有效应对举措,落实好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审计实现全覆盖的要求,还要主动对标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找差距、改不足,努力把初心和使命落到实处。

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落实秦洁局长对投资审计、内部审计和党支部工作的相关要求。

党课后,第四党支部书记袁伟报告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讲解《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如何抓好党支部建设的想法和思路。(第四党支部 李倩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