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洁同志一行赴云海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暨开展捐书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动共建工作,推进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率领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共建社区云海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开展捐书活动。

近6年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与云海社区的联动共建工作,从财、物、人力多方面对云海社区给予大力支持。此前,市审计局于10月17日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向共建社区开展爱心捐书的倡议书,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捐书热情高涨,短短三天时间共募集各类书籍600余本。21日下午,秦洁同志一行带着爱心捐赠的书籍来到云海社区。在捐书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桂伟同志代表市审计局讲话,对下一步联动共建工作作出安排;秦洁同志与新南街道党委书记徐维铮同志进行了捐书交接。捐书仪式后,秦洁同志一行参观了社区图书馆,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同志就文明城市联动创建工作情况及打造好书香社区和如何促进图书资源利用等话题进行了亲切攀谈和交流,增进了与社区党员群众的感情,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机关党委 王上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