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主持,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这一主题,结合读书班学习成果、所思所悟和自身实际,谈认识、找差距,谈感想、话担当,通过重忆经历,在寻找初心中升华理想信念,检视差距不足,触动心灵改造。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讨论,初心忘记的找到了,初心不明确的明确了,初心不坚定的更加坚定了,关键还要看下一步的做深做实,要坚持长期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奋斗,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观点,对照市委项书记提出的“四实四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先进人物,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查找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的差距,查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查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查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直至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和全局各项目标实现。(综合一组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