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赴东海县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5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赴东海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期间,秦洁局长与东海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和业务骨干就如何加强审计“两统筹”、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秦洁局长指出,东海县审计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关心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审计质量意识提高,审计监督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审计“两统筹”工作上,有思路、有想法、有创新、有成效,以统筹融合理念提高了审计效能。

秦洁局长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正有序有力推进,审计项目正加班加点开展,审计工作面临着新的更高要求。审计机关要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动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践行初心使命和完成当前审计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二要把审计质量牢牢抓在手上,不断增强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切实加强审计流程控制,促进审计质量稳步提升。三要切实做好顶层设计,审计计划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审计项目要科学统筹、严密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综合一组 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