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研讨及学习班总结会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更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和局读书班计划安排,9月27日晚,市审计局召开县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和主题教育研讨及学习班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局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秦洁局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江苏省和连云港发展的相关指示和定位。这些要求和论述,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和连云港的具体化,秦洁局长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并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起来一起去体悟贯彻落实。

在主题教育研讨及学习班总结环节,各位局领导分别根据本次学习班体会以及自身多年审计工作实践,就如何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后交流发言,并认为本次学习班在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更促使自己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更好地充当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践行者。

总结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徐淑清对市审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审计局在肩负繁重审计任务的情况下,局党组能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做到工作学习互相促进,做到“严字当头抓学习,久久为功抓党建”,确保主题教育有效有序推进,同时各位局领导发言也能够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细致准备、深入思考、触及灵魂、效果明显。

最后,秦洁局长在研讨学习班总结中强调,本次读书班时间上最有保证,要求上最为严格,效果上最具明显,并要求大家下一步要在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整改问题、以及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四个方面下工夫,更加深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实现审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综合一组 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