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驻扬中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第三支部两地同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抓整改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图一

                       图二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审计局驻扬中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在连同志分别在扬中市审计现场和局机关两地同步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扬中审计组专题会议和局机关专题会议分别在支部书记王立威和支部委员庄晓萌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大家逐一对照“18个是否”,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查找、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立行立改的措施。

专题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坚持查改贯通,全面检视剖析,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检视整改,时刻对标党章党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同时,更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坚持学做结合,注重知行合一,把检视问题、抓好整改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家通过对照检视和相互提醒,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和理解,决心要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终生课题,常学常新、常查常改、常思常守,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努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带头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图一为第三党支部在连人员专题会议交流现场。图二为驻扬中审计组专题会议交流现场。(行事处 宋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