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4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在局6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三名支委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分别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充分听取其他党员同志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了支委会,并议定了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流程。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关闯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厚明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一是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然后由各位党员对支委班子的工作进行评议;二是由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进行优秀共产党员民主测评;四是由郑厚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与总结。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坦诚而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委班子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总体上达到了“相互提醒、红脸出汗、增强团结、推进工作”的预期目标。下一步,第二党支部支委班子和党员将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检视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认真研究,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社保处 孙潇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