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通)告信息
首页 公(通)告信息
索引号: 14252532/2020-0000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2-18
文号: 连审发〔2020〕4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0 09:00:00

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审计局,市局各部门、经责局、稽察办、投审中心:

为加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连云港市审计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组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

副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厚明

     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善法

     四级调研员许翠娥

成员:秘书处、办公室、法审处、计整处、数据处、财金处、社保处、企业处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在局党组领导下,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省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审计署和省审计厅的工作安排,研究应对疫情专项审计相关重大事项,指导和协调解决专项审计中的重大问题等。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社保处,郑厚明同志兼任主任。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主要职责包括:根据省厅疫情专项审计工作方案,组织实施项目审计;具体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研究提出完成专项审计任务的有关工作建议;指导各审计组对相关部门和县(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省市政府决策部署情况开展审计;对审计项目实施质量控制,起草上报专项审计信息、工作动态、汇总报告,以及公告稿等材料;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连云港市审计局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