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通)告信息
首页 公(通)告信息
索引号: 14252532/2020-00018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15
文号: 连审发〔2020〕20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 县(区)审计局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 县(区)审计局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8 15:49:11

各县(区)审计局,市局各部门、经责局、稽察办、投审中心:

2019年,各县(区)审计局紧紧围绕上级审计机关和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改革创新年”年度工作主题,认真履行职责,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促进各县(区)审计局严格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全市审计工作更好开展,经研究,决定对灌南县审计局等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新目标,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市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县(区)审计局综合考核获奖名单

连云港市审计局

        2020年4月15日

附件

2019年度县(区)审计局综合考核获奖名单

一等奖

灌南县审计局

东海县审计局

赣榆区审计局

二等奖

灌云县审计局

连云区审计局

海州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