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赴无锡交流学习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新方法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2人,由市局副局长马强同志带队,市审计局一行12人赴无锡交流学习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相关内容。无锡市审计局副局长谢浩峻同志,无锡市农环处张黎处长陪同参会。

首先,张黎处长向大家介绍无锡市审计局在自然资源资产方面运用地理信息系统(GIS系统)、数据比对等方法发现的问题。随后,农环处王学林同志向大家实景展示了利用GIS系统对一定时间段内某个图层变化进行分析从而发现审计疑点的全新手段,并现场操作了利用谷歌地球(google earth)与获取数据贴合,利用卫星定位、时点变化等手段,发现审计疑点的方式。

演示结束后,市审计局的同志们与王学林同志展开讨论交流,对该系统贴合比例尺调整、数据来源、图标示例等问题进行探讨。(农环处苗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