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支部书记讲党课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学出真信仰,学出真行动,学出真担当,近日,市审计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党课活动。

课上,支部书记王颖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时代特色”为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其特色两部分,从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中国特色、依宪治国、系统工作、法治思维、公平正义、理论思维、11点要求等关键词,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回答了时代之问、抓住了时代之机、解决了时代之题、突出了时代之重等角度,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意义。

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思想精髓,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创新,坚守依法审计底线,用新理念践行新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融会贯通到审计工作的各方面,以高质量审计服务护航连云港经济高质量发展。(法审、计整处 阚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