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10311113159.jpg

根据“以自身建设立信”年度主题学习活动安排,3月5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在市审计局402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小桐、李奕霏等7名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以及市局2021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审计工作方案、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围绕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宏观工作的理解,明晰了下一步审计工作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