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力破解基层党建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12月24日,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胡巍、李倩媛、尹德连、张传龙等同志围绕党建“问难、问需、问策、问情”,分别就如何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找准党建工作突破点以及强化基层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随后,支部书记袁伟主持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作年度述职,四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对于支部今后的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立行立改;二是各部门负责人和中心班子要主动作为,带好队伍;三是要增强创优意识,在优秀项目方面实现突破。(投审中心 贺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