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连云港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3-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在审计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审计事业的持续科学发展。机关党建工作获目标考核“一等奖”;财金处获“群众满意窗口”;局机关被评为文明机关。

一是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三解三促”和大接访活动;主要领导带头进行义务献血,缓解社会“血荒”;全局党员主动为患尿毒症的小姐妹捐款,开展扶贫工作,为扶贫点出谋划策,投入资金发展致富项目。二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转观念、办实事、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和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实践活动,全局“三争”社会满意率达71%。三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先后举办了行政执法培训、审计业务法律知识培训、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知识培训、公文网上处理培训等,积极选派审计人员参加审计署举办的计算机审计培训。四是认真抓好软环境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法治机关建设,组织参观学习“雷锋车”组先进事迹,做好行政权力网上公开运行,实行交叉回访,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五是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组织业务处室赴先进地区学习调研,启动覆盖社保、财政、地税、公积金在内的数字化审计平台建设。六是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在去年获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今年继续跻身全省审计机关前列。

(唐功滨 杨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