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10430172712.jp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近日,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利用赴淮安市开展土壤污染防治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间隙,赴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在周总理汉白玉雕像前敬献了花篮,并在副局长孙桂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当年的庄严承诺。参观中,大家瞻仰了周总理的生平、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感受了周总理坦荡无私的奉献精神和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孙桂伟副局长表示,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将本次主题党日的收获感悟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争当先锋表率,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 “五个强审提升年”各项工作、开创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贡献审计力量。(农业、资环处 张懿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