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连云港市审计局举办“审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开门办审”和“阳光审计”,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月23日,连云港市审计局举办了首次“审计开放日”活动,特约审计员代表、被审计单位代表、职工家属代表、群众代表10余人应邀参加。


与会代表听取了该局历史沿革、机关概况及今年以来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等介绍,了解了今年的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和实施情况,近距离观摩了审计工作现场,参观了该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图片展板和审计实物档案陈列室,欣赏了该局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节目。


在交流中,该局副局长杨成功对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对审计人员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代表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建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于审计干部职工为全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履职尽责、保驾护航表示由衷地赞赏。



该局职工宋雅洁家属张逸峰表示: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亲眼目睹自己的爱人与同事们在一起的繁忙景象,切身体会到审计工作的不易。他也会积极做好家人的思想工作,全力支持自己的爱人一心一意干好工作,确保无家庭的“后顾之忧”。

特约审计员郭永萍表示:此次“审计开放日”活动,搭建了审计部门与社会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互信,引发了双方的共鸣。希望审计机关进一步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推动社会和公众关心审计、了解审计、理解审计、支持审计的良好氛围,为审计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