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7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会上,新提拔科级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对新提拔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洁同志强调,本轮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是在局党组充分酝酿、认真考察、广泛征求意见、严格组织程序的基础上,集体研究作出的决定。既体现了党管干部原则,又体现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统筹兼顾、科学谋划、程序规范的选人用人导向;既是局党组对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具体落实,又突出了党组织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领导和把关作用。

秦洁同志指出,本次提拔的同志要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要坚定信念,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二要勤勉尽责,做敢担当的榜样。要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提高团结协作能力。三要清正廉洁,做严于律己的模范。要牢固树立执纪必先守纪,律人必先律己的思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亲情账,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状态,永葆审计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秦洁同志要求,本次提拔的干部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做到严字当头、真字为本,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再创新佳绩,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与重托,更好肩负起国家财产“看门人”和经济安全“守护者”的职责。

会上还对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测试。(人教处 张懿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