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编制行政执法工作手册 切实推进三项制度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依法审计,加快建设法治审计机关,我局按照《市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实施方案》的要求,及时制定本局工作方案,并扎实做好各阶段工作。

近期重点对相关审计制度、清单、服务指南、流程图等开展梳理和修订工作,并将相关制度编辑形成行政执法工作手册,印制下发。该手册分三类主要对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行政执法流程图、行政执法服务指南、执法文书样本、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流程图四类文本;执法人员清单、行政执法事项清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清单等五个清单进行了整理汇编。

该手册的汇编印制,将进一步促进审计人员严格规范执法、公正文明执法,便于主动接受监督,更好的依法履行职责。(法规处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