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按照局“以自身建设立信” 主题学习活动的计划安排,3月5日下午,第四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灵活方式,两个党小组分别在市财政局审计现场和市审计局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同志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印发2021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印发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印发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围绕审计方案、审计目标和审计重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审计业务的深度融合,围绕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推进党建强审;要以审计工作方案为统领、以审计实施方案为抓手,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确保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财金处、稽察办 王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