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图片1.png

根据“以自身建设立信”年度主题学习活动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在局604党建活动室开展主题学习,苗思宇、李倩媛等8人领读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6篇文章及《2021年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等,并围绕审计工作实际,对下一步迎接党的100周年活动等安排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建学习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审计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和兄弟支部的交流互动,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固投处 投审中心 苗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