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级机关工委领导来审计局调研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3-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1日,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组织处长王兴波一行来我局调研检查基层党组织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情况,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厚明同志就我局近年来新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郭光辉对我局近年来在新党员发展上好的做法和思路及党费收缴情况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根据党员发展计划,不断充实党组织新生力量,及时把审计业务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三年来,吸纳审计业务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加入了党组织。在今年“七一”来临之际,又组织新党员参加入党宣誓,让党员铭记入党宣言,忠诚于党;在党费收缴方面,指派专人负责党费收缴工作,建立详细的党员信息档案,党费收缴台账,各支部、各党小组建立明细账,及时公布账目,建立支部与小组、支部与机关党委的监督缴纳稽核制度,及时足额的把党员党费缴纳上级机关工委。
    调研期间,查看了新党员信息档案和党费收缴台账。
    (市审计局  唐功滨  陈盛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