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主题党日.JPG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党建为民、党建惠民的鲜明导向,根据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部署,12月29日,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在402会议室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委员仲崇鑫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围绕“当前支部党建工作的难点是什么?症结在哪里?党建工作如何破题?前进的方向在哪里?党员群众对党建工作有何切实需求?”等话题,深入开展了交流互动,共收集意见建议12条,编制了党建工作问题、党员群众需求“两张清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