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省厅领导王金富一行来连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暨开展主题党日及扶贫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2日,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王金富率领厅机关党委一行8人来到连云港市审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并先后赴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前集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调研座谈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桂伟就连云港市审计局机关党建等有关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王金富指出,连云港市局的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局主要领导抓党建有思路、有特点、有举措;机关党委同志合心、合力、合拍,党建工作有办法、有活动、有成果。王金富强调,要坚持党建强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党建工作在形式创新上要有抓手、有平台,要用好身边典型,在借事、借力上下功夫;要把握好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找准审计和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推动审计事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管控,开展好谈心交心,严防“灯下黑”。

座谈会后,王金富同志一行赴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抗日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抗日山烈士纪念塔。随后,赶到赣榆区班庄镇前集村,看望慰问了2名帮扶对象。(机关党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