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连云港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党建为民、党建惠民的鲜明导向,12月23日,连云港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党建“问难、问需、问策、问情”的主题,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本党小组党建工作问题、党员群众需求“两张清单”,并就这些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支部书记王立威同志做年度述职发言,围绕2020年第三党支部在党建与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等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2021年党支部工作征求支部党员意见。

最后,三支部全体党员就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桂伟同志以党员身份积极参加。通过认真对照检查,敢于揭短亮丑,坦诚提出批评意见,并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升党内活力生机。(行事处 舒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