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国资委举办全市国有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图片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国有企业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近日连云港市国资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国资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培训班,各县区国资办、市属监管企业分管财务工作领导、财务部及审计部负责人、主管全面预算编制工作人员及一级控股子公司相关人员共计2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全市国有企业财务审计人员对审计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财务管理知识和预算编制与调整业务技能,推动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不断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全面预算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上海知名财务与资本专家授课,重点从企业实行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的重要性,预算编制与调整、预算的有效执行、监控与考核,全面预算管理工具及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很强,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对推动国有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制度体系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图为培训现场(尹德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