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5-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7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15年度党组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局领导班子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厚明同志负责领学,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有关章节以及市委宣传部编印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决定》,将如何影响和改变我们的生活有关内容。

会上,秦洁同志做了学习总结:一是到目前为止,全年的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按计划全部完成,体现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经常化;二是通过学习,领会了中央、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解读了许多上级文件,学习是我们进一步理解中央大政方针,用于指导审计工作的重要手段;三是明年的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全局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学习方式要多样、要灵活,领学的领导要先备好课,进行辅导式的学习,以取得好的效果。最后,秦洁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华结束了全年的党组中心组学习:“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在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机关党委 唐功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