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连云港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3-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3年7月2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审计工作,分析当前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审计任务。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对上半年审计工作进行简要回顾。今年以来,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干部职工努力进取,各项审计工作得到统筹推进,截止六月底,全年100个审计项目中已全面完成项目18个,在审项目47个,基本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受到市人大主要领导和常委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秦洁还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点评,对下半年度各项审计工作进行再部署。

秦洁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思考“审计的中心工作是什么”、“如何提升审计干部的战斗力”、“如何加强审计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以进一步明确重点审计工作,提升审计干部战斗力,强化审计人员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提升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以期以铁的纪律锻造一支能审计、会审计、精审计的审计铁军。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洪欣主持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