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获评2018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工作 “优秀”等次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机关绩效考核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18年度市级机关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并颁发荣誉证书,市审计局被评为2018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工作“优秀”等次。

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领导下,积极融入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大局,认真对照市级机关绩效考评办法,扎实圆满完成职能工作、管理工作、满意度、创新创优等四大项13类目标任务。同时,以“业务素质提升年”为年度工作主题,着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审计工作呈现新局面。市局组织实施的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经济责任审计荣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获评市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和全市首批法治型机关第一名,全市审计系统被评为全市文明行业。审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政令畅通、推动深化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建设性作用。(市局办公室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