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文件
首页 局文件
索引号: 14252532/2020-00017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 决定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15
文号: 连审发〔2020〕19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处室的决定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处室的决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8 15:43:01

局各部门、经责局、稽察办、投审中心:

2019年,局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改革创新年”年度工作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依据《连云港市审计局机关综合考核办法(试行)》,局机关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局各部门(单位)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经报局长办公会研究,确定秘书处、办公室,人教处,农业处、资环处,财金处、稽察办,数据处为2019年度局优秀处室。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落实2020年“五个强审推进年”年度工作主题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连云港市审计局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