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为党员讲“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七一”前夕,连云港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为全局党员以“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担当抓落实”为主题讲专题党课。

   秦洁同志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从深刻理解“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丰富内涵,认真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各项要求三个大的方面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专题党课。通过党课教育,该局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养成和保持崇高的政治追求、鲜明的政治态度、正确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尚的政治操守,持之以恒地学习,在深化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并与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机关党委 唐功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