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今天,我们一起过“生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特殊是因为今天有两个“生日”与我有关,一个是儿子的出生日,一个是我的“党员政治生日”!儿子19岁,我进入党的队伍19年,生日与生日的碰撞,令我心潮澎湃,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故以此文纪念。

一起过“生日”心情无比激动。昨天办公室就通知今天的会议议程,共有五个人一起过“党员政治生日”!激动的是我们不仅仅是审计同行,更重要的是我们今天一起过“生日”!给彼此送去真挚的祝福,我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从内心深处深刻去理解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我们时刻牢记:以后每年的今天,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生日——政治生日!庆祝我们光荣地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队伍!我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而又光荣的日子,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勇担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一起过“生日”心灵再次受到鞭策。“党员政治生日”是党组织给予我们每位党员的殊荣,是我们每位党员的特殊生日,自此我们的生命历程便又多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回首入党以来的一幕幕,一切恍若昨天,从一名普通的群众到现在成长为一名党的干部,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培养和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再次鞭策我审视工作中的不足,从大处着眼,于细微处做起,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激励和鞭策自己!不仅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且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一起过“生日”心态更加趋于平和。我的“党员政治生日”和儿子一起过,让我明白:要认真过好当下的每一天,时时刻刻做好一名党员的分内事,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的重托,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儿子,今天妈妈和你一起过生日!今天的你19岁了,进入大学时代,进入了你的人生成长期,要向和妈妈一样的无数党员学习,积极要求进步,为党工作,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队伍!19岁的你,正如19年前的我,和青春相约,与时代共舞,你再也不是妈妈怀中的幼儿,你再也不需要父母为你遮风挡雨,此刻的我愿意选择放手,放手让你自由飞翔,愿你依靠自己的努力,成为翱翔天空的雄鹰!

生日快乐!(东海县审计局 仇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