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写在国庆来临之际
信息来源:海州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

回首这一年,我们遭遇了很多困难和挑战——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长江流域严重洪涝灾害、东北地区夏伏旱、连续台风侵袭、外部环境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加,地缘政治风险上升等。但困难和挑战并不可怕,中国的发展从来都是在应对挑战中前进的,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中国人民空前团结,成为今年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

而我们审计人,面对困难和挑战,也要有不抱怨、不怕苦、守住本心、勇担使命的心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审计监督保民生、促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海州区审计局 李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