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党员,永远冲在前
信息来源:东海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知难而进,俯首甘为孺子牛

今年受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2021年7月28日,江苏省东海县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东海县审计局积极部署防汛抗台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有序开展抗台救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及时排查化解道路、小区各类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把各项防台救灾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e5ad64762870ce8dda6a802dbb3025a.png

排除万难,直挂云帆济沧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东海县审计局积极响应“两在两同齐心抗疫”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我局及时安排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分发疫情防控告知书,提醒居民外出佩戴口罩,并在社区设置卡口,党员干部们风雨无阻,全天候值守在卡口一线,量体温、查绿码、问行踪,进行地毯式疫苗接种排查工作,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医学隔离等防控措施,并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守护群众安全。

1970012197715ea7fd6e624bac88f57.png

同舟共济,病树前头万木春

抗疫期间,东海县审计局全体党员体会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积极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东海县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我局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抗疫一线人员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f3871ce2cd3e3389fae5041811f1611.png

(东海县审计局 李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