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礼赞审计之花
信息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好时节。今天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她们共同的节日里,审计战线的女同胞们依然奋战在审计一线,像一株株经历风雨洗礼的玫瑰将花香留在战斗的地方。

她们,有的在工程现场;有的在田间地头;有的在医院、学校……哪里有公共资金,哪里有国有资产资源,哪里就有她们的身影。

她们坚持学习,提升素质,努力锻造更加优秀的自己。她们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以学习开阔视野,涵养智慧,提升能力,在自身的进步与发展中绽放熠熠芳华。

她们崇德向善,弘扬新风,努力演绎好肩负的社会角色。她们积极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倡导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有益的生活情趣,自觉做审计文化的建设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良好家风的培育者,把自己活成一束光,温暖自己,照亮他人。

她们胸怀大局,砥砺奋进,努力做审计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她们围绕大局,立足岗位、勤勉敬业、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面对新时代赋予审计的新使命、新期待、新要求,她们提高站位,树高标杆,以百花齐放的姿态,为推动审计事业繁花似锦、高质发展顶起了“半边天”。

在她们共同的节日,向所有的审计之花致敬!(灌南县审计局 侯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