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社长吴兆军到连云港市审计局开展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11.1).JPG

11月10日上午,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吴兆军,发行部主任聂桂江到连云港市审计局,就审计工作开展、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和审计文化书屋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并座谈。局领导秦洁、杨成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汇报了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五个强审”推进情况以及主要成绩和亮点等。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吴兆军对连云港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连云港市审计局各项工作做得实、做得新、做得细,审计宣传工作亮点多、效果好,在自主研发的经责、整改、内审三个平台等很多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都走在审计机关前列,值得推广宣传。

秦洁表示,将以此次吴社长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吴社长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更加注重审计宣传通联工作,及时传递审计好的做法,以高质量的信息宣传服务好审计高质量发展;同时更加注重审计成果的高效运用,加大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质量和成效。(办公室 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