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善法赴连云区审计局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0C6208D1@6E98D07B.CD006C5F.jpg

9月 23日下午,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善法带队赴连云区审计局开展基层调研活动。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领导班子个别谈话的方式,对区审计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五个强审”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局内优秀干部推荐等内容进行调研,取得良好的效果。

刘善法总审计师高度肯定区审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困难和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安排,发挥全局凝聚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年审计任务。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大数据与审计业务的高度融合,积极推进“五个强审”行动计划。三是健全审计整改平台,延伸监督链条,提升监督实效。(宋向婷、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