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市审计局指导赣榆区审计局 召开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充分调动内部审计资源,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指导赣榆区审计局召开了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来自区15个镇财政所和农经中心、52家区级预算部门(单位)、2个园区、4家区属国有企业共88位内审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推进会。

会上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与监督处王金余处长围绕内部审计背景及相关法规、内部审计存在的困难、解决的路径方法、具体案例分析及下一步内部审计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邀请江苏海洋大学商思争教授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提升了各参加单位对内部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帮助他们及时了解了审计领域新情况、新法规、新要求,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为今后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景泉、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