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12月30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7次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桂伟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审计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在前期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孙桂伟同志领学了丁薛祥同志的文章《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并传达了市级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的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成员要自觉带头深入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机关党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