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看望慰问交通执勤民警和文明交通志愿者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来到海州区苍梧路与东盐河路交叉路口执勤岗点,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交通执勤交警和市审计局文明交通志愿者。市审计局副局长杨成功、孙桂伟等领导参加慰问。

在认真听取路口负责人关于近期交通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后,秦洁同志对交警、协警和志愿者们坚守在执勤工作第一线并认真负责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审计局党组向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和慰问,并表示连云港市审计局作为市文明单位联盟的一员,会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文明交通劝导的志愿服务活动,彰显文明单位的担当。接着,秦洁同志一行看望了当天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执勤的4名市审计局志愿者,勉励他们在执勤服务的岗位上积极配合交警同志的安排,认真维护好交通秩序,及时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发生,尽职尽责为市民出行服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机关党委 王上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