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一篇论文入选省审计学会“两统筹”研讨会论文集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由江苏省审计学会举办的全省“两统筹”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宋向婷同志撰写的《关于审计“两统筹”的几点思考》入选了省审计学会“两统筹”研讨会论文集。

本次论文研讨活动从2019年8月开始,在全省审计系统开展“两统筹”论文征集。省审计学会对上报的论文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最后综合评选出30篇优秀论文编入研讨会论文集。

研讨会上,入选论文作者代表从多种审计类型项目推进“两统筹”工作的方法路径、如何助力实现审计全覆盖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南京审计大学陈骏院长逐一进行了点评,省厅综合处副处长王新炎同志总结、回顾了全省“两统筹”工作情况,省审计厅副厅长葛红民同志对获奖作者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审计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