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局务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日,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局务会议,总结二月份工作情况,研究三月份工作。局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专员等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既定目标任务进行了工作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对前一阶段审计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考核精准发力,要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等各项分解任务的推进落实,高质量完成分解任务。要认真抓好创新创优项目的谋划与准备工作。二是统筹融合开展工作,在审计项目的组织实施上,要树立统筹的意识、概念和思维,推进项目、处室、人员等多方面的融合,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实现工作效能最大化。三是创新开展内审工作,围绕内管干部经责审计管理办法的出台,做好宣传、培训工作,摸清内管干部的范围和底数。探索开展乡镇、街道设立内审机构试点工作。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主动钻研审计业务,既能做“指挥员”,又能做“战斗员”,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职责使命。要严格要求自己,严肃会议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会议还就金审工程三期项目推进、投资审计信息平台建设、审计业务培训等事项提出了要求。会上,局法律顾问刘入涛就民法典合同编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就相关提问进行了答疑。(仲崇鑫、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