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开展“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 主题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制度自信宣传教育,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有关部署,5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桂伟同志主持,来自局机关各党支部推荐的4名审计干部先后上台进行了精彩演讲。她们有的讲述了自己家人赴武汉一线参加抗疫的感人故事,有的讲述了市审计局工作人员在抗疫后方的积极作为,有的从全国抗击疫情的角度进行了深情演讲。通过讲述抗疫故事,向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及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教育鼓舞全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胜利”贡献审计力量。(机关党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