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联席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10226100144.jpg

2月24日下午,连云港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办、国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江苏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精神,通报了近年来连云港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介绍了《连云港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各成员单位就如何更好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优势,做好下一阶段我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秦洁同志表示,本次会议是经市委审计委员会同意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高度理解和支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履行好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各项工作职责;要通过本次会议,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与各成员单位的职能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体制机制层面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大方法创新、做好宣传工作。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市审计局农业处、资环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张懿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