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扎实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30日,江苏省审计厅在南京举行了省厅信息化项目点亮仪式,连云港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项目办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并观看点亮仪式同步直播。

连云港市审计局自江苏省信息化项目建设以来,积极响应省厅有关项目文件要求推进工程实施,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标准于2021年7月完成审计数据分析中心的配套建设,9月完成市县(区)项目相关网络硬件部署和调试工作。全市上下抢时间、抓节点,全面高效完成各项实施任务,为接下来进行数据分析平台的试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紧紧围绕审计工作,坚持科技强审,持续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扎实开展市县(区)的终端部署、历史数据迁移及应用系统培训等工作,以系统试用为抓手,确保信息化项目顺利推进,让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审计高质量发展。(数据处 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