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连云港市审计局2020年度援疆审计报告获市领导批示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魏爱春对市审计局呈报的2020年度援疆审计报告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2020年市审计局严格按照省厅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积极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求真务实做好援疆审计工作。援疆工作是党和国家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援疆审计要服务好援疆工作,尤其是探索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援疆审计工作是今年面临的新挑战。此次审计探索采用“联网审计+少量现场核查”模式,主要关注了2019年度援疆资金的管理使用、援建项目的建设管理和完工项目的绩效情况,重点关注了以往年度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此外对援疆工作受疫情影响情况也予以了关注。

市领导的批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援疆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审计局将根据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督促连云港市新一届援疆工作组加强问题整改,确保援疆工作顺利发展。(投审中心 张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