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领导调研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内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5日上午,省审计厅李海洋副厅长带领省厅内审处一行来连调研港口集团内部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陪同调研。

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同志对李海洋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连云港港发展历程、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集疏运条件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希望省审计厅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指导港口内部审计工作,助力港口健康可持续发展。

港口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春宏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创新管理举措、提高审计成效和审计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集团内审工作的做法。

李海洋副厅长对集团港口生产和内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连云港港口战略地位十分突出,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承担着国家使命。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但港口生产和建设仍能呈现向好势头,实属不易,还有大宗货物势头好,40万吨码头立项,自贸区政策优势这些利好因素。作为省内重要国有企业,港口体量大、管理难度大、经营压力大、生产组织难度大,边生产、边建设、边管理的关系复杂。面对内外部环境,集团内审工作做得好,有广度做到了分门别类、全覆盖,有深度践行了“两统筹”理念,合理利用技术方式使内审工作系统、流程规范,实现了优秀内部审计助推港口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调研组深入港区,参观了集团集装箱码头、新亚欧大陆桥零公里处以及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基地。(内审处 尹德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