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10207161826.jpg

2月5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同志、第七纪检监察室张连云同志、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下发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党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连组通〔2020〕65号)、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苏组通〔2018〕79号)等相关内容。通报了上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的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局党组书记秦洁同志代表市审计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对发言同志进行了批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李文林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聚焦、批评深入深刻、整改扎实到位,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既凝聚了共识、发现了问题,又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并就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其他局领导,局人教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人教处 张懿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