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市应急水源地工程(蔷薇湖水库)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点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应急水源地工程(蔷薇湖水库)项目是根据我市城市发展规划和生态文明建设需要,为满足和改善市区应急供水需求而建设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我市供水水源格局,提升了人民生活质量,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扎实做好此次审计工作,9月1日,市审计局副局长马强带领审计组赴蔷薇湖项目开展审前调查,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使用情况。

9月7日,市审计局组织东海县政府、海州区政府、市水利局和市农发集团等项目参建单位召开了市应急水源地工程(蔷薇湖水库)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点会。会上,各参建单位就各自承担范围内的事项做了汇报,双方就项目目前在推进工程结算、竣工验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审计组对各参建单位如何配合好本次审计工作做了说明。同时,市审计局副局长马强对审计组也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依法审计,在审计过程中,审计组要依法办事,认真履行审计程序,保持应有的职业审慎,自觉做到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二是落实廉洁审计,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自觉保持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公正性;三是提高审计效率,审计组要合理安排审计时间,把握好节奏,抓住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尽量减少对被审计单位正常工作的干扰;四是确保审计质量,审计组要按照审计实施方案严格控制审计质量,应审尽审,各尽其责,实事求是揭示问题,客观审慎作出结论,圆满完成年度收官审计任务。(投审中心 张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