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三争”活动动员会暨2020年度 “书记项目”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落实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争作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争当决战决胜突击队”行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全面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5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三争”活动动员会议暨2020年度“书记项目”部署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功滨同志主持,局机关5个党支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三争”主题,介绍了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争创标准、组织实施情况等。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对培育“书记项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动员。

会议强调,要找准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推动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阵地,让审计党建品牌“亮起来”,着力打造规范标准高、服务意识强、争创内容实、工作作风正、融合效果好的模范机关、模范支部。(机关党委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