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宣传工作条例学习照片2.jpg

8月3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4次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审计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李海涛就《条例》主要精神作了领学解读,孙桂伟、武海洋、刘媛、丁邢军、王立威5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条例》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宣传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又一关键之举,这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的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中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权。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管理。落实好教育管理、谈心谈话、激励关爱制度,全面关心爱护干部职工,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积极弘扬正能量。三要保持斗争精神,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底线。要正视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清醒头脑,敢于及时亮剑,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全局中谋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吴琼)